一恬一娴

为了攒粉球而肝文。谢谢投喂!

[全职高手all向]不是娇花 09

全职all女主事业文


评论严重渴望者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微博官方发布之后,呼啸超话迅速涌出了一堆粉丝。

天天打卡一问,[今天熔妹出道照发了吗?]

[呼啸战队我劝你们识相点,别逼我跪下来求你]

[不是吧?这么大个美人抓不住机会?不懂吗?]


出道战有吗?

当然有。


公关部当然一直时刻关注评论动向,一看情况加急催了催战队负责人宋经理。

宋经理叫来了问花熔,是去外地b市或s市大城市找高档工作室拍,还是找本地工作室拍。


花熔翻了翻工作室的拍摄风格,觉得的水平大体差不多,决定还是在本地拍。

宋经理皱眉,翻了翻资料,“你确定吗?咱们这儿的工作室虽然也有明星找他们拍,但成立工作室的时间也没几年,”

“就这样吧。”她懒得为了拍照浪费太多训练时间。


来到工作室,引导员服务质量非常优秀,先给出了好几个预选拍摄方案。满满诚意的根据花熔的长相特点推荐拍哪种风格。


“你的五官非常标志,眉骨和颧骨不高,眼窝微深,适合放大眼睛的优点。我建议这种。”造型师小姐姐也闻声而来,点了点类似的海报,又拉着花熔看拍摄衣服,几个人这才满意确定好。


“绝对让你美倒全网民。”造型师满意的抬起少女的下巴,信誓旦旦的说。

花熔噗嗤一声被逗笑了。


眼看造型师要拿粉底液涂胳膊,花熔摸了摸脸上已经做好的妆造诧异问“不至于全涂吧。”

造型师耐心给她科普“明星拍摄只要裸露的肌肤都要涂的,更何况你还要带淡色假发,更要白!”

一切结束,造型师和她的助手满意的打量她们完美之作。


柔顺的白色假发被拍造型用的吹发机微微飘起,宝蓝色双眸潋滟流转(美瞳),半个面具紧贴肌肤, 暖熙的灯光打在白衣的精美金线上折射出淡淡的光。冷风扬起白色袖袂和衣摆,也拂过低垂的额发。


花熔依着摄影师指导,摆了几个动作。换光影的空隙,她摸了摸衣服上的花纹“是不是一会在换第二套我的角色骑装。”


摄影师跟等候的造型师低头看着相机底片,商量了一会,眼睛发亮的应声“对,我们来个创意,你要做出互动的感觉,我们后期会把两个造型p在一起。”


没有女人能拒绝拍的独特。花熔期待感一下子就上来了,

“好的。”


————


一阵嘈杂声从门外响起,估摸也是到拍战队个人照的预约时间了。


看向终于来了的呼啸众人,她穿着黑长靴走了过来,少女一身黑裙飒装外套着简易护甲,双眸慢慢眨了眨,非人感这才慢慢下去,多了些鲜活气。


呼啸众聊天的声音戛然而止,一瞬间静默。


“哇塞,熔妹子你刚刚好像游戏的角色走出来了一样。我愿称为顶级cos。”

方锐不说话了,再这样驰魂宕魄的美色下,出现其他声音都是一种不可饶恕。

“还好还好啦。”


花熔被夸的些许不自在,默默往更熟悉的林敬言和方锐的位置走进。他与花熔对视,随即落入一片蓝海,少女望向他的双眸幽邃如渊,启唇似轻笑。


天呐,要命……


“亚洲化妆真是邪术……”阮永彬回过神喃喃道。

他身旁的呼啸另一个队员赵奕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“怎么说话的,熔妹子本身就好看。”

眼看花熔要瞪过来,阮永彬连忙点头,把手放在脸旁手拍掌,头一偏,假装自扇巴掌。

“啊对对对。”


众人这才把丢了魂找回,一阵哄笑。


化妆师嫌弃的看这些幼稚的男人们,抬手轰人,与之前温柔可人的样子天差地别。“你们的更衣室在那边,队服已经写好名字放好了。”


毫无技术可言的队服照,造型师很是无感,她扭头笑眯眯的对花熔说“来,我把妆卸了,给你编个发型做个甜美妆。”

“好嘞。”


等其他队员也拍摄了一半,林敬言掂着外卖找到了做沙发休息的花熔。

“队长?”花熔半眯着眼一脸怔意。


林敬言笑着解释“听说你一大早就一个人来了,女生出道照拍的更复杂,辛苦你了。”

花熔低头看着外卖,有饮料有饭盒,心里划过暖流,“谢谢队长。”


“叫我静言就行。”

“队长你也坐会吧。”

“队长夏休期已经过去一半了,战队没有再考虑签人了吗。”


林敬言很诧异她会问出这个问题。“我以为你看到大家都来一起拍个人写真,应该能知晓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花熔顿了顿,犹豫的开口“但感觉这段时间大家的3v3的配合总感觉很飘。节奏感抓的不是很好。”


“你的胜率可是80%了。”林敬言忍不住挑眉“咱们队的奶妈可是每次抽签都盼着和你一队。”


“那也是……”花熔意识到声音拔高了一些,凑过去捂着嘴与他讨论“你和方锐一个流氓一个盗贼,太难奶了啊,永彬哥总想放生你们。”


林敬言摸摸鼻子沉默,其实这大部分的原因还是阮永彬的水平不太能看,他和方锐在比赛方面总是猥琐打游击,队友一分开,反而奶奶无法判断局面,腿短移速慢决定了奶量总是支援不及时。


“已经好很多了。”林敬言叹气“有你当攻坚手,他已经表现出了可圈点。”

新人入队看到队里配合不好心急是正常的,但在队长林敬言看来,有了名攻坚手就是主心骨,战略打发的改变已经走往好的方向了。这个过程需要不停的实战练习,而下赛季常规赛就是磨刀石。


花熔望着正拍摄的阮永彬点点头。

“交给时间吧,由你来当打磨师可以吗?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
林敬言忍不住摸了摸她的编发,“也不要太心急,你也可以多跟他们交流交流。”


“嗯。”花熔恍然大悟,打磨+交流,可不就是她最拿手的吗?

让她来‘多沟通’不就是干直播里的事吗?


照顾着大家拍大合照的林敬言突然感到一阵恶寒,空调太冷了吧。

至于剩下半个夏休期,花熔在众人眼里疏离感滤镜破灭已经是后话了。


八月,被网友百般哭丧追骂进度的官博终于活了过来。


第一天,先是甩出呼啸穿着队服大合照。


[笑死,方锐蹲下来和花熔胳膊挽胳膊可真是好姐妹。]

[喏,我好心的给方锐p了双马尾。好姐妹一起走花路啊。]

[传下去,呼啸两位女士出道。]

[什么方锐去泰国变性了?]


眼看热度起来了,官博悠哉悠哉发出[花熔个人队服照.jpg]


苏沐橙也忍不住了,在企鹅号上狂戳花熔。“你们战队也太慢了吧,不会还不知道买热搜这些操作吧。”

花熔汗颜,连忙回复“公关部非说要吊人胃口。”


“太坏了吧,所以,你有图片吗。让我瞅瞅。”

“不要给别人看哦。”花熔正好在电脑跟前,鼠标点开压缩包发送。

“!!!”


对面的人愣了许久,才打字回复,“真想把你藏起来!染指神明!”

花熔咳了咳,姐妹你入戏过深了,真是危险的发言啊。


第二天,呼啸官博放出三张照片,火速上了热门前几。

不是荣耀圈的网友看到不熟悉的名字,也忍不住点开查看。

[花熔神明少女写真.jpg]

[花熔魔剑士角色cos照.jpg]

[悬丝人偶.jpg]


令众网友疯狂的是最后一张照片。图片虽说是人偶,但分明是花熔的魔剑士角色扮演。魔剑士一脸锐气手握利剑立在身前,迸发出炫光魔法,做出攻击欲十足的背后却是被根根细丝牵引。


魔剑士身后不远处,华美白袍少女面色一凛,胳膊微微前伸,十指紧扣银丝。光影分割着两人,实而形象,虚而飘逸。前攻击者在亮出,后操作者在暗处。


[给后期加鸡腿!]

[完了,我已经开始生气了,以后究竟是哪个臭小子抱得美人归]

[楼上,跟我生气吧,她已经是我老婆了。]

[我要是长成这样,天天啥也不干就照镜子。]

[路人!这个新老婆谁啊,求指路]

[呼啸战队新人@是花木容 这她微博]

[呼啸这是完了?摆烂了?开始走娱乐圈?女的能打好游戏吗?花瓶吧。]

[好家伙搞性别歧视是吧,姐妹们给我上]

[楼上洗洗脑子,新人常规出道照而已]

[你觉得常规吗?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造型照片有参考原型:1神明少女:抖音作者神之月晓置顶第二个视频

说起人偶图还是我被王者元歌暴打的怨念来的灵感。窒息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35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