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恬一娴

为了攒粉球而肝文。谢谢投喂!

[全职all你]假如女主角和xxx官宣了(论坛体)

内含林敬言/方锐/周泽楷/黄少天

注意以下只是if小剧场,不是正文!!

熔妹是《不是娇花》女主角

假如xxx抱得美人归,网友的反应。


林敬言版

[这!近水楼台先得月?]


[男妈妈变男朋友了?]


[爹系男友不香吗姐妹们,时时刻刻关注一举一动贴心照顾]


[我酸了!老林你个眉清目秀的流氓藏的真深啊!]


[原来你们没注意老林被唐昊挑衅时,花熔的表情啊。附上照片jpg]


[我当时只觉得像极了你敢跟我爸爸打?我咬不死你!]


[老林不老的好吧?]


方锐版

[好你个方小锐,当初你那么亲昵的挽着熔妹是不是早就心怀不轨了。]


[你之前拼命赶黄少天王杰希的样子我还以为是护子心切,猫咪哭哭表情包jpg]


[林敬言快把方锐踢出队伍啊。]


林敬言v:已经罚跑圈了。[照片]


[啊啊啊,在旁边拿着水和毛巾的小身影是不是熔妹!]


[靠!]



周泽楷版

[兄弟们微博修好了?网不崩了?]


[我正在现在马路上疯狂举手机]


[笑死,一路走过来都在摇手机骂微博]


[我从医院醒过来了,我的老婆没了呜呜呜,再次倒地jpg]


[怎么办,你是老婆没了,我老婆老公都没了。这怎么办啊!]


[我已经不是老婆粉了,我是爸爸妈妈粉了,来周熔大旗举起来!]


[我就知道他俩不对劲。附上照片jpg。每次小周见熔妹笑成什么样了。眼神盯从未停止。]


[我是轮回内部人员,轮回经理在狂吃救心丸了。]


[双颜粉哭了,简直不要太好磕好吧?]


[救!周队好像大狗狗,一直盯着熔妹。熔妹一回头,准能看到酷哥的大尾巴摇啊摇。]


黄少天版

[我人傻了。这是嘴巴最能说,嘴巴最能骂的两个人在一起了吗。]


[我们熔妹日常很乖巧的好吧,只是打游戏管不住自己的嘴。]


[我已经能想到她俩打游戏的灾难现场了。]


[黄少天我已经在N市见过他好几次身影了,我还以为他和方锐关系这么好呢。]


方锐v:本人是平平无奇的托。


[剑系万岁!双剑合璧!]


[黄少天我不想说啥了,你们瞅瞅全明星那几天,一直在花熔旁边转圈圈,不是在她后面坐就是前面坐。我还在想你们为啥没发现。]

评论(12)

热度(576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