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恬一娴

为了攒粉球而肝文。谢谢投喂!

[全职高手all向]不是娇花 10

全职all女主事业文


评论严重渴望者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是个非同寻常的夏休期。

正在进行魔鬼加训的呼啸所有职业选手们都不约而同的感叹。


新成员花熔带来的改变所有人都在努力适应。


身为职业选手谁不想笑到最后,站在颁奖台上,谁又不想得冠军呢?


但荣耀联赛进行六年了,呼啸从没有过能让人振奋人心成绩。上场每个人的口号都是尽力,一定加油。但口头上的巨人在失败后又忍不住自我剖析,真的尽全力了吗?如果私下再练有一块短板,比赛中失误会不会不再出现?


比赛没有后悔药,促成成功的背后各种因素又实在太多,让人难以细究。

而这个少女仿佛觉得冠军触手可得。


如果换在别人身上,可能大家努力同时内心冷漠看待,热血即漠然置之。

“该做出改变了。”少女站在他们面前掷地有声的宣布。


明明是新人,明明是游戏普遍认为水平偏弱的女性,却如此孤高耀眼。当然也有人不满,使绊子。却被她轻松化解,不顾前辈面子厉声指出技术的不足。


“小花熔,好厉害啊。”阮永彬调和完被指责错误满脸通红的队友,心里不由感叹。

刚和他们3v3的方锐打的满头大汗,用手扇了扇风。懒散开口“我觉得她挺有领导者潜质的。”


阮永彬一听,悄悄的看了眼身旁记录的林队。

林敬言察觉到自家牧师,停下笔温和一笑。他并不在意“确实,花熔是具有成为队长的潜质。”

花熔顿时慌了,连忙摆手“我还差的远啦。我只想拿到冠军。”


冠军。

这个词被少女这个夏天念叨了无数遍,神枪手赵奕身体一颤,条件反射的拿起资料开始阅读。


方锐被他的应激反应逗乐了,身体探过去拍拍肩膀“放松点,现在是休息时间。”

“嗯……”赵奕木然的打开了习惯吃瓜的荣耀论坛。这一看可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。


“哎,花熔你之前账号挂在百花谷吗?”

“是啊。”


花熔皱皱眉,不由想起了刚由技术部锻造配件银武之后交到她的账号卡。

那天当晚她点开游戏,强迫症的查看私信想一键清空,却发现辱骂的话直线上升。

这个情况并不常见,毕竟她直播嘴巴跑火车拉仇恨的号可不是魔剑士。


大部分都是公会的指向为[百花谷]。

坏了……忘记这茬了。

自从她被阮永彬提醒换公会,她开始了白天魔鬼训练,晚上疯狂满世界抢boss的路途。

好巧不巧,身为前公会[百花谷]的她,带领着[呼啸山庄]公会精英团好几次抢的都是前公会的boss。

也不是她故意为之,谁让呼啸俱乐部库存也急需材料给她造银武呢。


偏偏顶着眼熟的id拉满了百花谷公会的仇恨,他们深感背叛纷纷扬言要见一次杀她一次。


这波纷争也惊扰到了张佳乐。百花谷会长仗着是夏休期,羞涩的求自家偶像队长支援。

战队队长打叛徒玩家?

爆出来岂不惹人笑话。张佳乐刚要摇摇头,却被公会会长下一句话吸引。“其实我觉得这个人有职业玩家的水平。”

“哦?我看看。”


张佳乐来了兴致,点开了大乱战的视频。

魔剑士一脚踏出混战,顶着让人眼瞎的彩光弹药,一挥剑突破重重烟雾,握紧手中的剑续力发出伤害嗜血的魔法剑气。


“哇,这水平可以啊。”张佳乐当然比普通玩家看的更深,他越看越觉得心惊,“最近呼啸有出道新人吗。”

有的,他曾经闲时无聊刷微博,非常前辈爱的点赞了一圈的出道新人。话题度最高的神颜少女也让他忍不住多看了两眼。


那这个魔剑士是她吗?


花熔还没有进职业选手群,他没有联系方式便用了个小号,申请加入好友。

[花火大会]:你好,请问有兴趣做职业选手吗?

[魔法少女]:有眼光,我已经是了。

[花火大会]:花熔?


魔法少女也不知是懒得回还是有事耽误了,之后也没了消息。碰了一鼻子灰的张佳乐向公会会长摊了摊手。


这问明白就更不能打了,身为前辈去网友虐打后辈。这种事只有叶秋那家伙那么无耻脸皮厚的人才做得出来。

明白了真实身份,百花谷会长[花开堪折]恍恍惚惚进入网游部。等消息的成员们坐不住。“咋样?张队怎么说。”


[花开堪折]点开浏览器,颤着手指了指图片。她就是那个魔剑士。

“靠?魔法少女?”

“还真是个女的?有这水平我以为是个恶趣味的玩梗肥宅。”

另一个百花谷成员捂住心口,老婆和叛徒画了等号,这谁能接受啊!他熟练的解屏锁,正是花熔出道照。


没错了,虽然装备不一样,但发型和捏的五官是有百分90的相似度的。怎么一直没发现呢,那可恶的嘴脸怎么能和女神一样呢。

他手一滑进入微博,想再一次认清事实。


恰好呼啸战队v刷出了最新微博。游戏角色魔剑士[魔法少女.jpg]全身照。

“!!”心已死,塌房了。


整个事情的经过由某个百花谷精英匿名叙述。众网友吃得不亦乐乎,并精炼出关键信息。


[呼啸好穷啊。]

[经费用来给妹妹拍照了?这水平比得上绝大部分明星照吧。]

[传下去,呼啸暗度陈仓百花谷的材料。笑死]

[我悟了,那我恨蓝雨,偷偷进去蓝溪阁把材料换走跑路?]


网友纷纷点赞,小部分玩家开启了无间道玩法,让公会高层苦不堪言,暗自咒骂百花谷自己蠢被坑还分享出来。

罪魁祸首花熔?大家选择性忽略。


看完论坛火了的话题。呼啸众齐刷刷的看向花熔。花熔心虚片刻后理直气壮“多好,让他们忙一忙内部,咱们赶紧积材料。”“呼啸,真的穷啊!热度越多越好!”


方锐赞扬的竖起大拇指“不愧是呼啸的妹子,够猥琐。”

“??不能换个好听的词吗?这叫精明。”

  

过会,宋经理掂着一大袋慰问品进来“辛苦啦,花熔让我帮忙取她给大家订的饮料。”

好耶,呼啸众人纷纷领取,躺在电脑椅惬意的享用冰凉的饮品,瞬间融化了夏天的躁动。

  爽!

方锐猛的用力扎开了包装,“老林,瞧瞧熔妹,再瞧瞧你。”

林敬言捏住方锐的吸管,一声冷笑“你给把我这几天请的夜宵吐出来。”

“请过吗?你们谁记得?”

“不记得啊?有吗?”众人默契配合。

“……”

  

另一角宋经理凑近花熔递来吸管,低声说“老板和股东都最近很满意网上的热度,你也平常发些日常照在微博上,多活跃一些有好处的。”

花熔了然的点点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到夏休期结束的最后两天,经过了紧凑快赶,技术部的小哥微信紧急滴滴了他。

“快来!成了!”

是武器成了!

花熔丢下键盘就奔向技术部。


多人商讨把关的银武设计图可谓是技术部小哥的心血,就称他为白哥吧。花熔发现其貌不扬的白哥是个人才,基本理解花熔的武器加成需求,与她一拍即合。

这几天最后设计的正是她的剑,自制武器是很费功夫的。她可得要好好谢谢他。


“花熔,快来看!”白哥见她急匆匆的赶来,献宝似的把电脑推给她。


花熔着迷的看着显示器里的剑[雪绒剑],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比起之前她之前手里的橙武高了一个档次,新增了低幅度的暗属性强化和抗性。还有最关键的魔法攻击距离。


花熔心脏怦怦跳,忍不住摸着冰凉的屏幕。白色的剑柄线条流畅,与剑身一体成型带有雕塑的美感,刀锋寒光随着鼠标摆动乍现。


“哎,你可别把我屏幕抠下来。”白哥见怪不怪的笑道。

“白哥,一会你下班我请你吃饭!”

“好啊。”


花熔忍不住对着[雪绒剑]拍照,炫耀的发在了战队小群里。

[魔法少女]:好看不?[图片]

[唐三打]:好看有名字吗?

[魔法少女]:[羞涩.表情包jpg]叫雪绒剑。

[鬼迷神疑]:雪绒花?好寓意。

[俞灵者]:要不庆祝一下?咱们聚个餐?

[灵枪]:赞同阮哥,好想吃大餐,最近加训嘴巴都寡了。

[魔法少女]:哎?可是我有约了。

[鬼迷神疑]:你回家?今天可是周三啊。


方锐摸了摸下巴,退出企鹅群打了个电话。捏着嗓子嗲嗲的撒娇“熔熔~不要回家嘛,来聚餐。”


“你能正常点吗。”花熔做了个呕吐的声音,看了眼已经开始收拾东西的白哥“我请白哥吃饭呢?感谢帮我做好武器。”


“哦?”方锐不露声色的停顿了一下,轻轻的问。“你们去哪儿吃?”

“还没定好呢。”

“你把手机给他。”


花熔不明所以,但还是乖乖的戳戳人,递给手机。

白哥接完电话,叹息“哈,走吧,咱们和方锐他们一起吃。”


“哎?行吧?”她倒是无所谓,就是要心疼一下钱包了。好在直播收益刚到账,小金库还能保住。


方锐挂完电话,嘴角似是勾了一下,对旁边看戏的林敬言做了个ok的表情。

“搞定了。”

林敬言务必配合的点点头。“干得漂亮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评论砸过来吧!!

评论(30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